日本推特翻譯 ep.呆呆動物

『久違地帶老家的狗出來散步,我是有聽爸媽說牠上完廁所後撥砂撥得超級爛的,結果還真的有夠爛的』 『我家大概IQ只有5的狗』 『大概是全世界最笨的貓』 『看到馬遇到相撲選手時的反應後,主播今天笑得最開心的一次,全都好可愛喔...』 『老實說我就覺得會變成這樣...』 『給老爸:可不可以不要突然什麼都不說就傳這種影片來,我人在外面為了不笑出來,忍到鼻水都流出來了,忍了半天結果最後還是一整個大爆笑。而且就我一個人在那邊笑。』 『這隻長爪沙鼠趁著籠子在打掃的時候想要逃跑,但是距離完全不夠』 『這貓真的笨得有剩,感覺讓人有點悲傷』 『實在是太笨手笨腳了,不由得讓我都笑了』 『以為蓋子有關的兔子』 『舉著雙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狗。』 『有種牠知道自己搞砸了的感覺』


小岩井先生鄰人絕贊募集中↓↓↓
小岩井先生鄰人絕贊募集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