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特翻譯 ep.78

 
笑翠鳥的叫聲XDD
這裡
還有銀河拿法 我會笑死XDD
『真不愧是習慣示威的法國人。可以一邊BBQ一邊遊行。』 『Mizore總是會很好奇潛水員在幹嘛,所以會鑽到潛水員跟水槽之間,可是這樣一來不但視線會受阻,撞到牠的話也很危險,實在是很難作業...所以潛水員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把Mizore抱在側身。』 『我還以為是某種新型態的咒術』 『久違的抱抱。最近抱的力道越來越強了😳👏』


小岩井先生鄰人絕贊募集中↓↓↓
小岩井先生鄰人絕贊募集中↑
 
 

 

留言

  1. 學校提供女性生理用品這件事當然不合理啦,你同樣的預算只能讓一半的人使用這本來就有失偏頗,而且退一萬步來說好了女性生理用品的價格根本貴到預算無法負擔的程度,我都不知道這類東西成本幾毛賣到好幾百的原因是啥,溢價多成這樣那些步入政壇的女性自己都完全不插手,卻還要大家買單,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是要求一切公平的社會風向,卻老是有這種明明是女人,卻總是強調子宮最高論的白痴

      刪除
  2. 哇嗚 有人火氣很大哦
    怎麼說呢
    男人跟女人都是媽生的
    男人是由男人的媽生的
    女人是由女人的媽生的
    我呢 也是我媽生的
    要是能夠讓生理用品與保險套都變成政府部門提供
    我相信男生跟女生都能得到好處
    所以
    你媽貴姓啊?

    回覆刪除
  3. 1.台北市已經開始提供免費生理用品給國中小女性,同時在捷運站免費提供衛生棉,成效都不錯,目前沒聽說有濫用的問題,對於忽然月經來的人應該很有幫助
    2.照上面邏輯,如果預算要照顧到所有人,我們應該要反對無障礙坡道和導盲磚,反正多數人又不是身障或視障,根本不需要花錢在少數弱勢身上
    好了啦,下一次記得投胎當女生,你就有機會拿到免費衛生棉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