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特翻譯 ep.155

人嚇人 嚇死人
還好沒事
  『收到一個沒有在使用Twitter的朋友傳來的鐵道迷影片,他們為了拍攝仙后座號列車而亂入鐵軌,我朋友希望大家能轉發的樣子』
(部分鐵道迷真的是亂源) 『今天的日光浴。 不管是地點還是姿勢,都非常有性格,怎麼會選在那裡啦XD』 『再過4天,小湊就要滿5歲了。有人還記得這個影片嗎🤭我在翻6年前6月的影片時找到了這個。開頭是小的姐姐!之後的是追在後面妹妹👍真是懷念啊😊』 『瑪利歐的秘密』(建議開啟音效)

留言

  1. 浴室那個也太毛,希望之後能看到後續

    回覆刪除
  2. 會認為不良少年覺得自己是笨蛋很高尚這點,基本上就是那種:壞人做一件好事就會變成好人,而好人只要做一件壞事就成了壞人。的典型印證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教過真正的白癡,是完完全無藥可救的那種,他也知知道自己笨,但這並不會影響他的分數

      刪除
    2. 對我們做學問的來說,就沒就沒有天才這種狗屁東西,就是會與不會的差別而已,像我數學100分是因為滿分只有100分,但國文你要我80分就很難

      刪除
  3. 柴犬•柯基犬之類都愛不可思議的情況之下去散步,可能土狗都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