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特翻譯 ep.221

最近開了IG
~敬請支持~
↓↓
↑↑↑
『非常擅長模仿貓叫聲的大叔,以及一隻認真感到害怕的貓。我真的太喜歡這個影片了,所以一直看。我想有看過的人會說「比想像中還要像欸」,我真的好想要這樣的特殊技能......。』(建議開啟音效) 『請觀賞這用盡全力伸展的手腳』 『感覺電車內的廣告壞掉之後變得超爆帥的』 『實在是讚到不行大家請看』

留言

  1. 最後那一則發言,根本噁心老人吧,不給他摸肚子可以記這麼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就沒有要摸,只是走近打招呼,卻被對方以你沒有才華別摸這種雙重歧視發言先砍一刀,是我也會覺得媽的莫名其妙。然後還要被說成噁心老人,檢討被歧視者,真的呵呵

      刪除
    2. 遇到雞掰人這種事本來就能記很久吧

      刪除
    3. 我現在還記得我小一同學幹走我的game boy神奇寶貝黃版卡匣

      刪除
    4. 我直到現在還記得我的限定版彩色GB跟卡帶在我家附近的愛買被偷走了,現在那家愛買竟然還沒倒真可惡。

      刪除

張貼留言